工作小組

簡介

  行雲者的工作小組,會在每週四晚上的時間開會說明進度,不論是小組的組聚狀況,還是專案的開發進度,又或者是活動的安排,在這個會議上都能清楚了解行雲者內部的大小事。同時呢,也會分享所學新知,分享新的研究,或是期間內資訊界的事件,例如:log4j 資安事件,在這次的事件,我們行雲者的伺服器組也有的忙啦~


  我們也會透過一整套的專案開發流程,在行雲者副主任技術長的指導下,從中學習業界承接專案的方式是如何進行的,從一開始的接取專案,再來的訂定規劃書、開發、測試、最後到驗收提交、專案結束,確實的比照業界,每個過程都不容馬虎!


  過程中不枉會遇到各種困難,但是呢,工作小組的成員都具有各個專長的,大家作為行雲者的一份子,遇到難題會一起互相解決,所謂的『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』,也是我們行雲者一直的理念,做中學。

預期收穫

  在成為行雲者的一份子後,能學到的不只是硬實力,還有軟實力。不論是想成為 RD 做開發,亦或是想成為 PM 來學習專案管理,還是想成為行雲者的團長來領導著各位,只要有心都可以做嘗試,保證你收益滿滿!


  當然,最重要的就是還能交到不同的朋友啦!和樂融融的氛圍下,一起聊天開槓,互相分享趣事或是酷酷的東西~~

條件

  想成為小組的一份子,不論是哪個組別,需對自己所待的組別的領域擁有熱忱!不只這樣,還需經過一定的考核,考驗在一個學期所學的知識是否吸收,是否奠定了穩固的基礎,這樣在工作小組內遇到有事情要處理時才能得心應手喔~

聚會時間

週四 20:00 ~ 22:00